这堂课真有趣
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上午的第一节课。同学们早早就来到了教室,都带了自己喜欢的宝贝。因为杜老师说的要举行展宝活动。
上课钟一响,杜老师就来到教室,看见许多同学都带来了自己的宝贝,特别高兴,说:“同学们,展宝活动现在开始。大家相互观看,相互交流。要说出自己为什么喜欢自己的宝贝。一会儿再上台展示自己的宝贝,也可以介绍别人的宝贝。”老师一说完,教室里像锅里的开水沸腾了。同学们三个一起,五个一堆,看的看,说的说,那高兴劲就甭提了。
过了一会儿,杜老师说:“同学们,想看老师的宝贝吗?”我们迫不及待地说“想!快拿出来我们看看吧!”杜老师便叫严铁流和他一起去办公室拿。不一会儿,我们看见严铁流端来半盆清水,杜老师提来一个鼓鼓囊囊的袋子。杜老师从袋子里拿出几块石头,我们都哄笑了一声,心想这就是你杜老师的宝贝?杜老师说:“别瞧不起哟!这虽然是石头,但都是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一模一样的石头,可谓“举世无双”呀!你们看”说着拿起一块小的石头。嗨,这个小石头可真不一般,像一个动物的头,上面还有一对眼睛,一张小嘴巴,很好看。特别神奇的是右边眼睛里的眼珠还鼓出来了。随后,杜老师把小石头放入水里一浸,又拿起来让我们看。这下可把大家给惊呆了小石头熠熠闪光,真得美极了。过后杜老师又把一块大石头展示出来,大石头也很漂亮,浸水后就像一幅绝妙的山水画。杜老师边展示边介绍说,这些都是他休息时到洲河边上花了好多天功夫才拣到的。
最后,李洛鑫上台介绍了他在西昌去参观神州五号时买的火箭模型;裴天凤介绍了她在海南旅游时在海边捡的贝壳和海螺;陈颖娇介绍了她在洲河边捡的五彩石……
这堂课同学们见识了不少宝贝,真有太有趣了!